3.12.09

回顾过去,展望未来(上)

很久没有眷顾我的部落格了...希望不会太迟哦!哈哈...还剩下两张考卷就真正的可以对我五年的中学生涯挥手说再见了.回顾中一的时候,还只不过是一个'毛头小子',不识时务的少女,现在却要真正地为自己的未来好好想想了.在这段等候spm成绩放榜的时候,该做些什么?打工?但是,做什么工作呢?我想专教数学,但是教谁呢?在哪儿教?这都是问题!成绩放榜以后,又该选哪一间学院?
不过令人开心的是,spm一结束...我就能够好好地度假了!父母答应带我们去探望在东马居住的姑姑和姑丈...不知道姑丈会否带我们去滑浪...好期待哦!但是,比起去东马,我比较期望去台湾探望我的另一对姑丈和姑姑!我一直以来最期待就是再去台湾旅行!!!我超爱那儿的小吃!虽然我是素食者,但是'臭豆腐',麻ji,芋圆,红烧面,冷面,火锅,花生面,......哇!!!想起这些,口水都流出来了!!!哈哈...再来,我非常,超级,超级,超级想念我的表兄弟姐妹!!!我本来有个意愿要去台湾留学...修电视及电影创作的...但是我岁数不符合资格,学费又昂贵...去台湾留学这个梦想就这样泡汤了...算了!
度假以后,庆幸的是...我决定在这段打工的同时,学电脑,学跳舞帮助我减肥,...
中五以前的生活
就这样浑浑噩噩地过了16年又1个月零2天的日子
父母说我婴孩的时候是个爱哭的小孩子,但是只要把我放到电视机面前,就会不哭了!这个我承认,因为我真的很喜欢看电视节目!一天不看电视节目,我就感到浑身不自在的.哈哈...他们也说我超顽皮的!最爱爬上爬下的...但是,在我记忆里...我好像是一个很安静的小孩吧!但是,想想又好像不是...不然,我qi盖上那已经淡化的疤痕是哪得来的呢?哈哈...
我依稀还记得在我幼稚园的时候...我是个超不爱读书的孩子,成天只爱看戏,玩耍,...直到小学三年级,我才发奋图强,努力向上...在那年,我拿下了我第一个第一名!可能那时候是因为看到朋友们都取得好成绩,读进精英班...但,我自己却不能如愿以偿...好胜的我就因为这件事件令我努力读书...我感到庆幸,感激的是因为他们,我成功了!
还要感谢的是我小学4年级至6年级的级任老师以及科任老师们.那时我就读的班级是中等班...虽然如此,但是老师们并没有因此而不努力教书,反之更希望我们能够考取好成绩...我们一群好友终于在小六的评估考试里不负众望...我们也在上中学的时候读进精英班!我记得有位5年级的科学老师,姚老师...那时候,我对她来说应该是位'问题学生'吧!有什么不明白的,解不开的科学谜团...我总会去找她的...每次都会被我问到哑口无言...因为我问的问题有些是连科学家都结不开的...算了!我6年级的时候,她已经申请转校了...
5年级学校旅行的时候,在砂劳越...我们去了很多地方...有文化村,人猿保护森林,...玩得还满开心的...
6年级的毕业旅行,我们去了马六甲和新加坡,baba nyonya私人博物馆,吃baba nyonya餐,马六甲各个名胜古迹,8人住在一间公寓,4人一间房.第二天,就到了新加坡.去sentosa,看鱼尾狮,吃拉面,去吃蒙古自由餐...可惜馋嘴的我并不能享用...素食者嘛!!!回怡保的时候,我并没有和大队一起...我直接在柔佛下车,跟我的父母集合...我的爸爸,叔叔一起接我去我伯公的家,因为我们一家在柔佛逗留...看看亲戚朋友...我们也玩得很开心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