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.1.11

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好

在我身边有一些人,我真的不知道他们的脑袋里到底在装着些什么!
既然你们再读书期间,不读书!上课打扰他人!不做功课,别人已经让你知道好几次功课有些什么,你不想做也罢!每天在玩玩闹闹也罢!
既然你们和别人是一组人,就拜托你们拿出你们的良心,把东西全弄好!不要只是把一堆工作丢给你们的组员,自己就在那儿翘着二郎腿!拜托你自己的project就自己做!不要让别人做!对我们是很不公平的!
我真的很不明白到底为什么?!
既然你们不想读书,就别读!别白白浪费别人可以经一所好学校的位子!
既然你们在上课的时候,不想听课;没关系!但,请你们不要在那儿玩玩闹闹,吵着别人上课!
或许你们不是说很想得到好成绩,但是在你们班上还是有人很需要靠着好成绩得到他们想要的!
我知道你们是因为不想那么快踏入社会,所以就用读书为借口!
但是,拜托你们可否不要做柱米大虫!!!
还有些人,父母给了他好几百次的读书机会,就是不要珍惜!试问,在这世界上到底有多少位父母是愿意这样牺牲的?你说要工作,你父母就由得你!你说想读书,父母就拿钱出来供你!但是,你在读书的时候又作出许多令你父母心痛的事!那,你干吗还要读书?你是想提早把你父母送到快乐世界去吗?
我真的想不明白为什么这世界上会有这样的人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