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.11.11

17/11/11

今天,看了我朋友的網誌,我才觉得大学生活可以过得那么的精彩,可以过得那么有故事。
从她的網誌里,我可以了解到我以后要留学海外那种念家的心情,还有我父母挂念在心头的感觉,还有父母心痛我们的感受。我不知道我决定留学海外的决定是否正确,但是我知道要是我不如此决定,后悔的可是我!心痛的不是我,而是我父母!如果让他们看见我在这读书的痛苦,压力和种种,不难保他们不会落泪,不会心痛!因此,我一定要在大学生涯里过得缤纷色彩,不令他们操心!让他们知道他们的女儿我可是很本事的!

2 comments:

Yi Ru said...

加油!当作了某个决定,就先别想失败的那一方面。当作了某个决定,就勇于去尝试。到时候面对了问题才来慢慢解决。加油!我知道你一定能的!

ryng said...

谢谢你,奕如!